新浪体育 NBA

卡鲁索:我们这个赛季不是很幸运 同老詹&AD同队有很大夺冠希望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5日讯 昨天湖人输给太阳,以总比分2:4被淘汰,结束了今年的季后赛征程。今天湖人球员卡鲁索接受了采访。

谈到昨天的比赛,卡鲁索说:“昨天的比赛很艰难,波普一只腿有伤,戴维斯也不能打,下半场我的脚感觉也不是很好,这有点像我们这个赛季的写照,伤病限制了整个球队,这个赛季不是很幸运,之前短暂的休赛期也没有帮助太多。”

在被问道他同詹姆斯和戴维斯同队的经历是否会影响他休赛期的决定时,卡鲁索说:“会有很大的影响。当你和他们两个同队的时候,你有很大的机会夺冠,事实就是这样,当你和他们同队时,夺冠就是一个可以实现的目标。不过很明显,我马上会成为自由球员,我希望能够回归,能继续和湖人共事,不过那都是之后需要考虑的事了。”

谈到这个赛季缩短以及每日的新冠测试是否影响了球队状态时,卡鲁索说:“我觉得是有影响的,不过每支球队都在经历这些。每天的测试以及整个行程的安排确实跟以往不一样,我们在尽力适应这样的作息,但这并不是我们觉得舒服的作息。不过这不是我们能控制的,我们只能尽量适应。”

(阿铎)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