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努尔基奇:开始我想承担更大角色 但后来只能尽力做球队要求的事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4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西部季后赛首轮G6中,开拓者115-126不敌掘金,总比分2-4遭到淘汰,赛后开拓者中锋努尔基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自己和球队的未来,努尔基奇表示:“我不知道我需要做什么,我拿的是非保障合同,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回归。我将把这个问题留给我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让我们拭目以待。”

“就目前而言,我会暂时远离篮球,来看看下一步干什么。我不确定是否会回来以及球队的方向是如何的,我们以后会看到。”努尔基奇说。

谈到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努尔基奇说:“赛季开始之时,我希望我承担更大的角色,我觉得我可以帮助球队更多,但后来我只能保持尊敬,尽力做球队要求我做的事。我不知道未来对我和我的球队意味着什么。”

全场比赛,努尔基奇7投5中得到13分7篮板2助攻2盖帽。

(Kim)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