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格里芬:哈登对球队的驱动非常重要 单凭某一个人防不住字母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4日讯今天,篮网球员格里芬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下一轮对阵雄鹿一事。

本赛季中期加盟篮网后,格里芬曾在常规赛两次对阵雄鹿。对此,他表示:“现在情况有些不同了,这两场比赛哈登都没有打。我不知道引进哈登前球队是什么情况,但是大家都看到了他来之后在进攻端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即便不得分,他驱动球队的方式对我们也很重要。所以现在的情况和那两场比赛并不相同,但总体来说,我们进攻型球队的身份并没有改变,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组织者和驱动者之一。”

谈到雄鹿球星阿德托昆博,格里芬表示:“对于任何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你都需要通过团队来与之抗衡。单凭某一个人防不住他,他能当选背靠背MVP,并取得现在的成就是有原因的。所以,我们已经做了一些准备,但就像我说的,这需要团队合作。我们会做好准备的。”

北京时间6月6日,篮网将迎来对阵雄鹿的第一场系列赛。

(MOON)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