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布克:不想打抢七 只想在今晚终结系列赛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6月4日,西部季后赛首轮G6,太阳客场113-100战胜湖人,晋级西部半决赛。

这是个属于德文-布克的夜晚。首节比赛,布克9投8中,三分球6投全中,狂轰22分,率太阳取得了22分的巨大领先。全场战罢,布克22投15中狂砍47分,三分球10投8中惊为天人。

“赢下这轮系列赛对我来说至关重要,我为此准备了很久,我为此付出了一切努力。午休时我难以入眠,因为我太兴奋了,我不想把系列赛拖入抢七,我只想在今晚结束战斗。”布克赛后说。

下半场比赛,布克频遭包夹只得14分,但克里斯-保罗连中中投力挽狂澜,杰-克劳德也接连射落关键三分。全场战罢,保罗得到8分12助攻,克劳德贡献了全队第二高的18分8篮板。

赛后,克劳德把所有赞美的话语都留给了保罗和布克:“布克是不可思议的,他是那种为比赛而生的球员,他对比赛的认真程度让我震惊。现在,他正在成为一名伟大领袖的路上大步向前。”

“保罗是众所周知的大场面先生,他在末节的表现让人感叹他油箱里的库存似乎源源不绝,有他在场我们总会感觉十分安心。”克劳德继续道。

赛后,太阳官推发文道:“太阳球员们齐心协力通过了首轮的考验,但我们知道前方的路还很长,我们还会面临更严峻的考验。”

西部半决赛,太阳将和掘金决一生死。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