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险胜保罗 利拉德当选本赛季年度最佳队友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6月4日,NBA官方宣布,开拓者后卫达米安-利拉德获得2020-21赛季特威曼-斯托克斯年度最佳队友奖。

最佳队友奖从2012-13赛季开始颁发,是为了表彰球员在场上无私、场上场下以身作则、担任导师和榜样的奖项,由球员评选选出。今年共有12名候选者,有超过300名球员寄出来自己的选票。

除了利拉德,获得提名的其他11人还有布罗格登、乔-哈里斯、托拜厄斯-哈里斯、哈斯勒姆、英格尔斯、洛瑞、博班、米尔萨普、保罗、西奥-平森和唐斯。在303张第一顺位选票中,利拉德获得了其中的40张,他总得分达到1012分,力压得到1001分的太阳老将克里斯-保罗。

利拉德本赛季为开拓者出战67场,场均得到28.8分7.5助攻4.2篮板,连续第四个赛季入选全明星。而在上一场与掘金的季后赛中,利拉德表现神勇,打出55分12记三分,打破了季后赛单场三分的纪录。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