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纳什:常规赛与雄鹿的交手情况可供参考 但我们现在人手更多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4日讯今天,篮网主帅纳什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下一轮对阵雄鹿一事。

谈到两队在常规赛的交手,纳什表示:“虽然这些比赛中我们没有一场是阵容齐整的,但我依然觉得它们有一定的参考价值。现在我们的阵容中有了更多的球员,我们会努力做最好的准备,并尽全力做好策划。但是与此同时,我们必须准备好做出调整,让球队变得全面,因为比赛不会是常规赛重现。我们可以说任何两场比赛都有相同之处,但我想说常规赛对阵他们的第一场比赛太遥远了(1月19日),我们几乎可以抛之不顾。”

谈到对雄鹿球星阿德托昆博的防守,纳什说道:“我认为每个球员的防守策略都会有些不同,但从团队防守的角度讲,我们会采取相似的策略。我认为,随着系列赛的深入,我们必须想办法解决,并获得更好的防守感觉,逐渐加深理解并调整我们的策略。所以,这有很多层次,但我们每个人都会根据自己的情况做一些细微的调整,这取决于比赛的对位,但无论如何球队的防守理念都是一样的。”

篮网本赛季常规赛共与雄鹿交手三次,篮网一胜两负,哈登出战一次(篮网取胜),欧文出战两次,格里芬出战两次。

(MOON)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