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进入合同年 比尔:我不会马上开始考虑未来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6月4日,《露天看台》消息,随着被76人4-1淘汰,布拉德利-比尔结束了自己的第9个奇才赛季。2022年夏天,比尔就有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在谈论自己的未来时,比尔不愿意过早表态。

比尔已经预料到,会有大批流言袭来:“最终是我决定自己的命运,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人们能报道他们想报的,不过我知道自己的想法,从其他人嘴里说出来的,都会是流言。我能估计到,估计现在就开始了。所以流言不会改变什么,我猜今年随着我进入合同最后一年,我的流言会多很多。不过我很放松,放松我的身体,我们会等到夏天到来时再评估一切。”

本赛季是比尔的巅峰之年,为奇才出战的60场比赛,他场均能得到31.3分4.7篮板4.4助攻1.2抢断。跟76人的系列赛,他场均也有30.0分的表现。在确定出局后,比尔还没有兴趣立刻讨论自己的未来:“我没有....我们不会马上考虑、或者讨论,我还没有考虑过。”

如果追求顶薪,估计会有很多球队愿意为比尔掏出这份钱来。这个月28日,比尔就将迎来自己28岁的生日。

原文来自《露天看台》 地址https://bleacherreport.com/nba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