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追梦:18年淘汰火箭是我最爱的时刻 都说他们是为击败勇士而打造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3日讯 美媒露天看台今日发布一篇勇士球员“追梦”格林的文章,文中追梦回答了网友的各种问题。

网友向追梦提问:“三次总冠军,哪一个是你最喜欢的,为什么?”

追梦回答道:“没有什么能比第一冠更好的了,但在2018年的冠军征程中,发生了一些事,而这也是我在所有历程中最喜欢的时刻,这件事就是击败休斯敦火箭。

他们都说这支球队是为了打败金州勇士而打造的,他们一整年都在这么说。好吧,他们原本有机会,3-2领先并且杜兰特还伤了,但那是他们旅程的终结。(注:露天看台原文中,追梦的回答是Kevin受伤,但其实杜兰特G6、G7都有出战,此处可能是露天看台写错或者追梦回忆偏差)

那就是我在任意冠军征程中,最喜欢的瞬间。公开说出你们将打败我们,这是很有胆量的,并且他们也这么做了。他们一整年都在说,这也是我最喜欢的时刻。”

(AO)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