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纳什:还未与欧文就在波士顿发生的事聊过 但我相信他会得到动力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日讯 篮网主帅纳什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全队以及欧文对于G5的态度。

当被问及篮网今日是否会倾尽全力拿下比赛以免再回波士顿。纳什表示:“我希望,我们只将这场球看作是一场竞争,并因此而紧迫起来。”

欧文在G4赛后走到中场logo上踩了几脚。他的这一举动引起了加内特等人的批评。

对此,纳什表示:“我认为,如果这次的事件能让欧文获得赢下G5的动力,那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将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我不知道欧文现在的想法如何,我也还没和他聊过这件事,但他肯定会因此而增加一些想要快点结束这轮系列赛的想法。”

谈到近期球场上针对球员的暴力行为激增,纳什说道:“现在这类事发生的频率更频繁了。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我们才能找到根除这种情况的方法。”

篮网目前总比分3-1领先绿军,双方G5的较量将于今日上午7点30分开打。

(最佳第十五人)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