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里奇-保罗:十年前的“决定”是今天的常态 现在每个人都想这么做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1日讯 《纽约客》杂志今日发布一篇对知名经纪人里奇-保罗的专访,保罗在专访中回应了专栏作家比尔-西蒙斯对詹姆斯“决定”的批评,并表示这和种族有关,同时还谈到十年前的“决定”是今天的常态,这是现在每个人都想去做的事。以下是文章中该片段完整内容:

里奇-保罗在詹姆斯职业生涯最具争议的时刻成立了Klutch经纪公司。2010年,詹姆斯与骑士的合同即将到期,他也在联盟进行了调查,并私下决定自己不能再留在克利夫兰了。他在一场宏大的现场直播中,做出了宣告,这也被称为“决定(The Decision)”,直播中他不带一丝讽刺地说道:“我要把我当天赋带到南海岸,加入迈阿密热火。”作为球员和个人,詹姆斯一直受到媒体的赞赏,但是“决定”却被广泛批评,被认为是一种以自我为中心的表现。(当我问保罗,詹姆斯离开CAA经纪公司是否是因为“决定”,保罗则回答道:“他离开是因为我,因为我离开了,这很简单。”)

“我会责怪詹姆斯身边的人,我把这归咎于他的生活中缺少父亲一样的人物,”ESPN当时的著名专栏作家比尔-西蒙斯当时写道:“我责怪我们助长了他的自恋,以至于他在45分钟内提到自己时,用了5次第三人称。我责怪当地和全国的专栏作家(包括我自己),因为我们显然没有做足工作,向詹姆斯这样运动员解释清楚,体育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以及婚姻是怎样的,无论好与坏,以及我们对这些球员和球队的感情比他们想象中要深的多。”

保罗认为西蒙斯的言论是一种傲慢甚至更糟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和比尔-西蒙斯说话的原因,”保罗说道:“这和种族有很大关系,他不会这么说拉里-伯德,他不会这么说JJ-雷迪克,你明白我的意思吗?十年前的‘决定’是今天的常态,这是现在每个人都想去做的事(The Decision’ ten years ago is the norm today. It’s what everyone wants to do)。如果不是大制作(注:应指如果不是好学校),孩子们甚至不会决定去那里上大学,比尔-西蒙斯就说过类似的话。”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