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拉杆秀操作 沃格尔:他是表演艺术家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洛杉矶湖人在季后赛首轮第三场以109-95击败菲尼克斯太阳,将系列赛比分扩大为2-1。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上赛季的季后赛是在奥兰多复赛园区进行的,此役是勒布朗-詹姆斯与安东尼-戴维斯加盟湖人后首度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出战季后赛。

“能在湖人球迷面前打球是件很特别的事情,我们希望允许入场的球迷人数可以不断增加。”詹姆斯在赛后说道,“斯台普斯中心时隔八年又一次迎来湖人的季后赛,这真的太美妙了,我们想要尽己所能回报我们的忠实球迷。”

詹姆斯在第四节用杂耍般的赛场表现回馈球迷并引发全场欢呼,其中包括逆天拉杆上篮的精彩操作,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对此说道:“他是一个表演艺术家,他想要为现场观赛的湖人球迷带来演出。”

戴维斯此役贡献出全场最高的34分11篮板,他已连续两场季后赛得到30+10,成为湖人队史第5位能在季后赛有此表现的球员。他在赛后说道:“我在攻防两端所展现出的侵略性能够帮助球队打开局面,也能够帮助队友找到节奏。我在首战失利后告诉队友,我不会再打出那么低迷的表现了,我会打出侵略性的。”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德文-布克的凶狠犯规令丹尼斯-施罗德重摔倒地,随后布克被判二级恶意犯规遭到驱逐。

“布克绝不能这么做,那不是一个篮球动作,”戴维斯对此说道,“所幸的是施罗德并无大碍,但这样的动作无论如何都是不可接受的。”

施罗德自己对此也表示:“那个动作确实不应该,但这件事就此翻篇吧。”

太阳在克里斯-保罗肩膀受伤后已连续两场饮恨,尽管保罗此役仍然坚持出战,并贡献出7分5篮板6助攻,但是他的在场正负值只有全场最低的-20。

“我们都知道保罗有多么渴望胜利,”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坦言,“但遗憾的是他现在受困伤病而未能打出自己的最佳表现。”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