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篮网总经理:13年交易来真理KG是为了16年招募杜兰特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5日讯 近日的一次采访中,前篮网总经理比利-金谈到了当年从凯尔特人交易来杜兰特和皮尔斯的往事,他表示做这笔交易是为了招募杜兰特。

“主要目标是杜兰特,当时我们想的是竭尽全力得到KD,我们想引起他的注意,当你把所有事情都做对时,他们就会注意到你。当时我们的工作做得很好,如果我们打进了季后赛,我们就能登上全国直播,进而就对顶级自由球员更有吸引力。”比利-金说道。

谈到德隆、加内特、皮尔斯、乔-约翰逊这一组合最终失败了时,比利-金表示其中一部分原因是当时的篮网老板普罗多霍夫不愿意交奢侈税。

2013年夏天,篮网完成重磅交易,送出杰拉德-华莱士、亨弗里斯、马肖恩-布鲁克斯、克里斯-约瑟夫、基斯-博甘斯,2014年、2016年和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2017年首轮选秀权互换权(后来成为了状元签),得到皮尔斯、加内特、特里、DJ-怀特、2017年的次轮选秀权。

(铁林)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