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嘴:如果勇士还想争冠 他们必须引入一位比库里更好的球员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5日讯 今日,名嘴Max Kellerman在节目《First Take》中谈到了勇士队。

其中对于下赛季克莱回归是否能帮助球队夺冠,Max说道:“这个赛季勇士给我最大的惊喜就是维金斯,不管是留下维金斯,还是用怀斯曼加森林狼选秀权换一个更出色的球员,或者甚至将维金斯也打包。就我来看,如果勇士还想争夺总冠军,他们将不得不引入一位比库里更好更高的球员。(They are going to have to do something to bring in a player better than Steph, taller maybe.)”

对此,A-史密斯说道:“你意思说,现在的勇士在拥有健康库里和克莱的情况下,他们赢不了总冠军?”

Max回复道:“是的,我觉得他们差点意思。”

(Fontaine)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