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2分季后赛生涯新高 福布斯:无私队友太多

NBA综合

关注

首战三分球表现不佳后,和热火的系列赛第二场,雄鹿展现出惊人的战斗力。他们首节投进10记三分,追平联盟单节纪录。最终雄鹿首节46-20领先,26分优势创造了雄鹿季后赛队史纪录。

让雄鹿首节火爆的重要原因是得到14分的替补后卫福布斯,队友霍勒迪说:“如果我的队友手感火热,我就会去找他。他(福布斯)当时百发百中,我们就尽一切努力来找他,看看会发生什么。”

比赛长期领先,让字母哥在暂停期间展示起自己的足球技巧。他曾连续颠篮球9次,赛后字母笑道:“我大概能颠300次,我想踢足球,我不想打篮球长大。”

而对于球队占据主动的原因,福布斯说:“防守有很大的关系,我们在打出大的高潮,不断推转换来找到投篮机会。”本场他得到22分,创下季后赛生涯新高。

对于自己的表现,福布斯也感谢了队友的无私:“当你找到节奏,你知道朱(霍勒迪)这样的球员(会来找你)——唐特(迪文琴佐)、扬尼斯这些都是非常好的传球手。你知道你的球队有这样的人,你会得到更多机会。早早找到节奏感觉很好,队友们会来找你。”

相比首场三分31中5,雄鹿今天投中22记三分。布登霍尔泽说:“你就是需要用正确的方式比赛,大家需要充满自信的出手,他们知道自己投得进。我认为进攻端,冲击能带给我们好的出手机会,当你处于空位就要果断出手。”

雄鹿首节轰下46分,字母说:“球队很好地定下比赛基调,我们能够打出我们的节奏,得到轻松得分的机会,然后不断重复。我们知道自己的投篮会回升,但我们想打出高潮,球队非常专注,在防守端我们没有松懈。”

比赛中多次出现霍勒迪杀入篮下然后分球的场面,霍勒迪说:“我就是努力冲击篮筐,然后把球分出来。对手是防守强队,他们填塞了禁区。上一场我们没进那么多三分,但我就是相信自己和队友。我来杀入禁区,然后传出来给队友投三分。”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