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里斯:季后赛无关排名 所有比赛都是恶斗

NBA综合

关注

通过分区第一和第八的比赛,被认为是差距最悬殊的。不过托拜厄斯-哈里斯并不这么想,季后赛揭幕战,他拿下季后赛生涯新高的37分,让76人125-118击败奇才,取得开门红,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哈里斯说:“昨天看了NBA比赛,我感觉很奇怪:‘这些比分都很激烈啊’,看上去他们之间的差距并不大。我就想所有的季后赛,全联盟都会是恶斗。华盛顿是全明星后联盟最火热的球队之一,我们知道他们的才能和天赋。所以我们会提升专注度,我们知道这轮系列赛需要多专注,这会帮助我们达成我们的目标。”

对于威少的表现,里弗斯说:“他可是威斯布鲁克,他们还有布拉德利-比尔。我们会防守他,让他的比赛尽可能困难,我们知道他们还是能取得成功。”

在恩比德看来,球队没能轻松胜出,跟歇太久没有关系:“我们一直没有松懈,我们有目标,为了达成这个目标,我们需要闯过这些家伙。所以我们的心态就是以我为主,不管是休息一周还是两周,不管是不是有日子没打球了,那不该成为借口。”

哈里斯上半场轰下28分,恩比德说:“太重要了,特别是在那样的时段。我在板凳上时,我们需要得分手。他整场比赛都在发挥,特别是上半场,这对我们太重要了。”

上半场奇才的转换进攻得到14分,下半场76人才如梦方醒。里弗斯说:“对手会逼迫你失误,然后冲击你的球员。我觉得我们干得不好,下半场我们打得还不错。”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