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麦克海尔&萨姆-米切尔:莫兰特攻框出色 米切尔缺阵爵士很难赢球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4日讯 灰熊112-109击败爵士,总比分1-0领先。莫兰特继续出色表现,21中11拿下26分4篮板4助攻1抢断。

赛后,NBA名宿麦克海尔表示:“狄龙-布鲁克斯状态很棒(31分7篮板),莫兰特则继续了他的精彩表现。在季后赛的比赛末段命中人堆中的上篮非常艰难,但他依靠精彩发挥做到了。博扬下半场表现不错(13中8拿下29分),帮助球队拉近了比分。我认为如果米切尔不能上场,爵士很难赢球,他对于爵士来说太重要了,是球队进攻的重要发起点。”

前猛龙队教练萨姆-米切尔表示:“莫兰特表现出色,一次又一次冲击着爵士篮筐。爵士没有及时做出调整,他们没有为莫兰特设下陷阱,没有试图让他远离球。即使爵士可以换防,但莫兰特非常善于杀入内线,能在身体接触下命中抛投,他在篮下的投篮很难被阻挡。目前一般球队都会重视对方的3分,所以他们会在外线保持在对方箭头人物身前防守。但莫兰特很善于突破上篮,他本场突破非常轻松。”

(韶华白首)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