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受伤时想到科比 他说过伤病无法控制

NBA综合

关注

主场拿下湖人赢下季后赛揭幕战的同时,太阳也付出了老将克里斯-保罗右肩挫伤的代价,最终他们99-90拿下对手,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保罗是在一次防守詹姆斯上篮时受伤的,太阳主帅蒙蒂说:“我刚刚跟他简单聊了两句,他说自己没事,接下来的比赛会上的。他回来时感觉相当酸痛,不过他坚持出战给了我们很多优势、很多能量,看到他坚持上场、在攻防两端付出所有,让你相当鼓舞。”

虽然在场上竞争,在保罗受伤时,詹姆斯也第一时间上来安慰自己的兄弟。艾顿说:“当你看到两支球队围着他确保他没事,这真的让场上的每个人感受到温暖。今年我们在竞争,努力干死对手赢下胜利。不过终归,这比篮球更重要。”

比赛保罗伤后状态受到一定的影响,不过他仍然在第四节投中了一记关键的跳投。蒙蒂说:“想想克里斯的经历,想想他打过的比赛,想想他的成就。他不回来也没人会责怪他,但当他回来,我们能看到他脸上的情绪,那激励了我们的球员。看到他今晚的战斗,也让我很感动。”

保罗透露,赛前自己看了一则四分钟科比的励志视频。保罗说:“科比说,伤病有时候是你无法控制的,所以我被撞之后,那是我当时唯一的想法。”

保罗全场出战36分钟,得到7分8次助攻,8次出手是保罗季后赛生涯第二低。

布克今天是季后赛首秀,他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这是太阳球员季后赛首秀的得分纪录。他说:“感觉不可思议,这座城市等这一刻已经太久了,你能有这样的感觉。”

对于布克的表现,保罗说:“看到他掌控比赛,我会生自己的气,因为我无法帮他更多。大家都在翘首以盼他打季后赛,现在就是了。”

艾顿今天同样是季后赛首秀,他11投10中拿下21分16个篮板,表现完胜戴维斯。蒙蒂说:“他明白当自己打出强度时,能多么具有统治力。我不认为他理解这点,我们给他放了一些他防守端的录像,我不认为他明白他是少数能打出这些球的球员。”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