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赢下附加赛后麦克勒莫疑似误踩油门发生车祸 但没有受伤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2日讯 北京时间本周四进行的NBA附加赛,湖人以103-100险胜勇士,成功晋级季后赛。据美国知名八卦媒体TMZ体育报道,在湖人击败勇士的几个小时后,湖人球员麦克勒莫(当天并未出战)遭遇车祸,但他没有受伤。

TMZ体育在报道中表示:“执法部门的消息源告诉我们,当地周四上午的某个时刻——也就是当地时间周三晚上,湖人击败勇士后不久——警察就接到报警电话,有人称在Playa Vista发生了一起车祸。

我们被告知,当警察到达现场时,他们发现了麦克勒莫和他撞毁的福特汽车,并且对其进行了清醒度测试。

消息源表示,麦克勒莫通过了所有测试,看起来似乎并没有喝醉(did not appear to be drunk)。

我们被告知,麦克勒莫向警察解释说,他在踩刹车时,意外地踩到了油门,然后撞到了公路旁的拦路木上。麦克勒莫没有受伤,没有被逮捕,也没有被开罚单。”

(AO)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