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夸梅-布朗谈与科比合砍82分&怼球迷:没看到我在比赛中做的挡拆吗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17日讯 前NBA状元夸梅-布朗,今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进行直播,发表了许多犀利的言论。在谈到科比81分神迹时,布朗向网友吹嘘自己在那场比赛中所做的挡拆。

布朗在直播中谈到:“是的,我和科比合起来拿到82分(实际应为84分),我们还赢了。我跟你们直说吧,每个人都爱科比,想看他得分,想看他投篮,所以当你在得分时,你身边的人将不会得到很多的出手机会,也没得到太多分,然后你就生气了吗?你说:‘你得到你想要的东西了吗’,你是在开玩笑吗?XX的81分,你看到我(在比赛中)做的挡拆了吗?你XX有什么毛病吧?”

2006年1月22日,科比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砍下NBA历史单场第二高的81分。当场比赛,布朗首发出战32分钟,5投1中,2罚1中,拿到3分10篮板1助攻2盖帽。

(AO)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