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契奇:小莫已跟我道歉 今年竞争会更激烈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7日,ESPN消息,今年的季后赛首轮,快船和独行侠将连续第二年首轮相遇。独行侠后卫东契奇透露,针对两人的激烈冲突,快船前锋马库斯-莫里斯在赛季初的一场比赛中间曾想她道歉。

去年的季后赛,莫里斯一直就在纠缠东契奇,去年系列赛第六场,莫里斯因为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对于今年的这轮系列赛,东契奇预计会有更激烈的竞争。

去年跟快船的系列赛,东契奇场均能得到31分9.8篮板8.7助攻。谈到跟莫里斯的竞争时,东契奇说:“他是个了不起的球员,出色的防守者。垃圾话会一直存在,如果没有,你就不是真的在竞争。”

上赛季淘汰独行侠后,莫里斯曾经否认,自己故意用脏动作来伤害东契奇。他表示,自己不会在意任何社交媒体上的负面评价。

原文来自ESPN 地址https://www.espn.com/nba/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