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多人轮休仍取胜 麦克米兰:为赛季完美收官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ESPN报道,在比赛开始之前,老鹰就已经锁定东部第五位首轮将与尼克斯相遇,因此他们选择轮休部分主力球员,但这并未减缓他们在场上的脚步。凭借着奥孔古生涯新高的21分以及14个篮板,老鹰主场124-95大胜火箭。

“我们有一些球员无法出战,球队也经历过这种情况,我们也不想以此作为借口,”老鹰的代理主帅内特-麦克米兰如是说,“我们希望为这个赛季完美收官。”

“他是一名出色的攻防兼备的球员,”谈到今年六号秀奥孔古的表现时,麦克米兰说到,“能够在进入到季后赛前的最后几场比赛中给他一些有意义的上场时间,对球队来说是个好的选择。”

德安德烈-亨特得到了自1月30日以来的首次先发,右膝伤势使得他在过去53场比赛中只出场5次,最终亨特在2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1投4中得到14分。“他看上去状态不错,”麦克米兰继续说道,“我们询问了特雷-杨和科林斯能否给我们一些时间,因为我们想让德安德烈今晚先发出场,测试特定的阵容组合。特雷-杨很好地让亨特参与其中,一直将球传到他手上让他进攻。这让我期待他们在季后赛中的发挥。”

在本场比赛之后,火箭也结束了他们2020-21赛季的旅程,最终以17胜55负的战绩位列全联盟倒数第一。创下了自1982-83赛季14胜68负以来的最糟糕战绩。不过主帅塞拉斯还是对球队未来充满信心。

“他们在下个赛季应该会充满自信,”当谈到布鲁克斯、泰特和小肯扬-马丁等几位年轻球员时,塞拉斯如是说,“我一直在告诉他们我有多么欣赏他们的表现。”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