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霍勒迪20+10米德尔顿21+7+7 雄鹿胜热火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6日,NBA常规赛迎来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雄鹿首节便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并保持到终场,最终以122-108轻取热火,喜获三连胜的同时终结了对手的四连胜。

此役雄鹿七人得分上双,霍勒迪20分10助攻5篮板,米德尔顿21分7篮板7助攻,字母哥15分9篮板。

热火方面,纳恩31分6篮板,德拉季奇&邓罗各17分,阿德巴约5分8篮板8助攻,巴特勒缺阵。

技术统计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米德尔顿上篮得手,率先为雄鹿取得运动战得分。纳恩三命中,迪温琴佐三分回应。雄鹿在之后依靠着球员的多点开花,打出了9比0的进攻高潮拉开分差。邓肯-罗宾逊三分为球队止损。比赛进行到4分07秒,波蒂斯急停跳投命中,米德尔顿突破抛投打板,雄鹿将领先优势扩大至双位数。霍勒迪上篮为球队扩大领先优势,戴德蒙跳投得分。比赛进行到1分23秒,霍勒迪勾手命中,雄鹿连得6分进一步扩大分差。首节比赛结束,热火28比44落后雄鹿。

次节比赛开始,米德尔顿三分命中,波蒂斯跑动扣篮得手,两队分差拉开至20分以上。希罗跳投打成2+1,字母哥突破挑篮回应。波蒂斯个人连得4分,雄鹿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4分。热火打出了7比0进攻高潮将分差追至17分,福布斯罚球得分,霍勒迪漂移跳投命中,雄鹿继续保持着20分的领先。热火球员三分命中,洛佩斯跳投回应。伊格达拉45秒跳投命中,帮助球队缩小分差至20分以内进入到下半场比赛。半场比赛结束,热火51比70落后雄鹿。

易边再战。邓肯-罗宾逊和阿里扎连续命中三分,试图为球队缩小分差。字母哥三分命中予以回应。比赛进行到9分45秒,别利察三分命中,热火将分差追至10分。雄鹿打出了7比0进攻高潮再次确保领先优势,没有给热火进一步缩小分差的机会。纳恩突破劈扣得分,福布斯三分命中回应,两队分差仍在16分。热火多次试图将分差追近,雄鹿依靠着运动战得分始终掌握着场上主动权。德拉季奇三分命中,霍勒迪三分回应。字母哥17.5秒突破扣篮得手,分差依旧在18分。三节比赛结束,热火81比99落后雄鹿。

末节比赛开始,米德尔顿上篮打进,两队分差来到20分。戴德蒙三分命中,米德尔顿跳投打成2+1。比赛进行到8分05秒,纳恩上篮得分,热火将分差追至13分。雄鹿叫出暂停。暂停回来,福布斯三分命中为雄鹿止损。迪温琴佐4分08秒三分命中,雄鹿依旧握有14分领先。霍勒迪2分45秒三分命中,雄鹿始终掌握着场上局面,保持着主动权。纳恩回头上篮打进,洛佩斯中投还以颜色。眼看着分差始终没能追回,热火将主力球员换下,宣告放弃比赛。剩余比赛进入到垃圾时间之中,最终雄鹿在主场迎来了一场大胜。

双方首发

热火:纳恩、邓肯-罗宾逊、阿里扎、别利察、阿德巴约

雄鹿:霍勒迪、迪温琴佐、米德尔顿、安特托昆博、洛佩斯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