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步行者主帅:做好准备面对不同的附加赛对手 为了排名必须赢猛龙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16日讯 NBA常规赛,步行者115-122不敌湖人,赛后步行者主帅比约克格伦接受了采访。

谈到比赛最后时刻时,比约克格伦说道:“我们连续防住了对手的7次进攻,我们也进了一些球,在关键时刻我们有很好的机会,我们在篮下有一些机会,也有一些空位三分机会,我们就是没有投进。”

谈到附加赛时,比约克格伦说道:“要为所有的对手做好准备,同时要关注我们自身,因为我们最近经历了不同的阵容,有很多球员因伤缺阵。今天我认为我们的球员打得很好,他们在转移球、分享球,在场上做出了正确的决策。”

谈到湖人时,比约克格伦说道:“他们是很好的对手,我希望我们在比赛开局的身体对抗上能更强一点,我认为桑普森今天非常有侵略性,在篮下得分,他增长了很多经验。”

谈到最后一场常规赛时,比约克格伦说道:“我们想要赢下最后一场比赛,想排到东部第九,所以下一场打猛龙我们会尽我们所能赢球。”步行者目前战绩33胜38负,排在东部第十。

本场比赛,桑普森得到20分3篮板1助攻。

(九五之猪)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