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斯普雷维尔:尼克斯打老鹰的赢面更大 兰德尔该进一阵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14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狂人”斯普雷维尔参加了一档播客节目。

被问到希望尼克斯在季后赛遇上哪一队时,斯普雷维尔说道:“相较于热火,我认为是老鹰,我希望看到尼克斯打老鹰。你知道,热火很强硬,他们是一支防守很好的球队,他们的经验更丰富,所以我觉得尼克斯还是打老鹰获胜的概率更大。”斯普雷维尔曾效力于尼克斯,并帮助球队在98-99赛季季后赛首轮完成“黑八奇迹”,之后一路杀进总决赛,最终遗憾不敌马刺。

谈到兰德尔时,斯普雷维尔说道:“对这个孩子今年的表现你还能说什么,球迷们应该感激他为尼克斯打球,他成了全明星,他为比赛带来能量,带领这支球队取胜。我认为他应该进入今年的一阵,我有点偏心,他也应该得到一些MVP的投票吧。”

斯普雷维尔职业生涯共出战过913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18.3分4.1篮板4.0助攻1.4抢断0.4盖帽。

(九五之猪)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