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戈登:续约时以为我们会继续争冠 若一切顺利目标是在火箭退役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14日讯 火箭球员埃里克-戈登在今年3月遭遇腹股沟伤势,预计已经不会再出战本赛季的比赛。近日,戈登接受了《The Athletic》记者Kelly Iko的采访。

谈到球队在一个赛季内的变化,戈登说:“当我和球队续约时,我认为我们会保持当时的阵容,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我、哈登、威少,我们的合同几乎将在同时结束。但是很快我们就彻底地推倒了球队。当你有一个新的经理、新的教练,一切都会变化得很快。就是这样的。”

谈到自己未来的打算,是否考虑过去其他球队继续追逐总冠军,戈登说:“我还没有想那么远,首先赛季还没有结束,其次我很喜欢这里。自从来到这里的第一天我就非常喜欢这里。我们在此取得了很多胜利,得到了很多赞誉;要从这些之中离开并重新开始有些困难。如果一切顺利地话,我的目标是在这里退役。

(酒神巴库斯)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