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帕金斯评前五控卫:魔刺库威炮 卡尔质疑:斯托克顿定义了控卫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12日讯 此前,评论员帕金斯排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前五控卫:魔术师约翰逊、伊赛亚-托马斯、库里、威少、保罗。

今天,千胜教头乔治-卡尔更新了推特,疑似质疑了帕金斯的选择:“我看到很多人对斯托克顿缺乏了解和尊重。无论你是打的是老式篮球还是现代篮球,斯托克顿都是精英级别的球员,一个了不起的竞争者,他定义了什么是控球后卫。如果你不知道这些,赶紧回家做做功课吧!”

在我心目中,斯托克顿和魔术师和历史上最好的控球后卫。但我打的是老派篮球,我喜欢威少但是他更多是一个现代意义上的控卫。所以这可能只是我个人的一些偏见。”

斯托克顿生涯总助攻数为15806次,历史第一;生涯总抢断数3265次,历史第一。他职业生涯11次入选NBA最佳阵容,5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19个赛季中有17个赛季打满了82场比赛。

(酒神巴库斯)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