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第二十周红黑榜:得分王竞速白热化 休斯敦旧壤绽新花

NBA综合

关注

2020-21赛季的常规赛已经过去了二十周,直播吧带来第二十期红黑榜,本期统计范围为5月5日至5月11日(北京时间)的所有比赛。按照惯例,上周官方最佳球员博扬和威少不计入红榜。

红榜:

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本周40负,场均34.3分钟,得到33.55.0篮板7.5助攻1.0抢断,投篮命中率56.9%,三分命中率53.8%,罚球命中率96.9%,在场正负值+14.5

数据上看,表哥或许才是上周西部最靓的仔。只是,四连胜期间,开拓者只有湖人一个对手位列分区前八。随着常规赛收官,他们还将面对爵士和太阳两大强敌。但相信无论是怎样的对手,都不敢低估这个阶段的利拉德。

斯蒂芬-库里/勇士

本周31负,场均33.7分钟,得到39.05.5篮板4.3助攻1.8抢断,投篮命中率47.6%,三分命中率41.8%,罚球命中率93.8%,在场正负值+12.5

五月的库里没有一场得分少于30。长期在线的“放开抡”姿态昭示了勇士队、包括库里自己对季后赛的必争之心。目前得分王之争已进入白热化,库里场均领先比尔0.5分。

布拉德利-比尔/奇才

本周21负,场均41.0分钟,得到40.04.7篮板3.0助攻,投篮命中率57.1%,三分命中率50.0%,罚球命中率78.1%,在场正负值+2.3

上周无疑是属于威少的一周,而光芒万丈的历史三双王似乎最和这位低调的顶级得分手相得益彰。比尔个人的狂轰滥炸自然是少不了威少的推波助澜,而得分王之争或许是另一股助力。

安东尼-爱德华兹/森林狼

本周12负,场均36.2分钟,得到27.77.3篮板5.0助攻1.0盖帽,投篮命中率65.4%,三分命中率50.0%,罚球命中率60%,在场正负值+11.7

早早无缘季后赛的狼队仿佛开始了自己的新赛季,一波四连胜獠牙尽现。虽然近几战回到常规操作,但状元郎却“长势喜人”。对阵灰熊的比赛,爱德华兹再度拿下42分,平生涯最高,此战三分98。而显著的成长也让爱德华兹在ROY的冲刺阶段极具优势。

埃文-富尼耶/凯尔特人

本周12负,场均33.3分钟,得到21.74.7篮板5.0助攻1.0抢断,投篮命中率63.4%,三分命中率60.0%,罚球命中率100%,在场正负值+6.7

从热辣的迪士尼搬到波士顿北寒之地,水土不服的富尼耶接连交出演员般的表现,两度锁定黑榜。当下他的状态回归对表现挣扎的凯尔特人而言意义颇大。而前进到季后赛搏杀,轮换进一步缩短之际,拥有场均近20分实力的富尼耶会是史蒂文斯手里的一张靓牌。

小肯扬-马丁/火箭

本周04负,场均40.5分钟,得到22.89.0篮板4.8助攻1.0抢断,投篮命中率54.5%,三分命中率60.0%,罚球命中率80%,在场正负值-15.5

从交易走哈登到锁定倒数第一,火箭把重建方略执行得雷厉风行。当然,一波波的伤病潮也是让球队最终坚定这一步的重要原因。而从球员们的表现来看,火箭的新生似乎比今年的选秀夜来得更快一步。先是小凯文-波特在四月末单场爆砍50分一鸣惊人。而后次轮秀小肯扬-马丁也抓住了赛季末充足的出场机会,映证了“虎父无犬子。”。

除了强悍的身体素质和源源不断的篮下高光镜头,小马丁不俗的三分球能力也充分提高了他的身价,过去一周他出手25记三分,命中率高达60%。他的赛季三分命中率也是非常可观的39.0%

黑榜:

-多特/雷霆

本周0胜3负,场均24.8分钟,得到11分3.3篮板2.7助攻,投篮命中率26.2%,三分命中率28.6%。

鉴于雷霆整体表现都不好,我选择从里面揪一个最差劲的出来,卢-多特就你了,虽说其是一位侧重防守端的球员,但你在进攻端的出手次数也不少了,效率还是有待提升啊。

马利克-蒙克/黄蜂

本周2胜2负,场均20.4分钟,得到7.5分2篮板3.3助攻,投篮命中率26.3%,三分命中率30.8%。

在黄蜂伤病满营的情况下,作为替补席重要的火力支撑点,蒙克并没有让球队省心,最近的投篮命中率更是拔凉拔凉的。

安德烈-德拉蒙德/湖人

本周1胜2负,场均21.3分钟,得到6.3分8.3篮板1.3助攻,投篮命中率43.8%,罚篮命中率62.5%。

庄神啊庄神,两届全明星,四届篮板王,你搁篮底下空篮都能扣飞啊。

安德烈-沙梅特/篮网

本周1胜2负,场均23.2分钟,得到2分1.3篮板2.3助攻,投篮命中率11.8%,三分命中率7.7%。

别投了,哥。

【红黑榜】NBA每周红黑榜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