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追梦:防守端是我可以控制的方面 指导年轻人也是比赛动力之一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9日讯 今日,勇士在主场大胜雷霆。赛后,追梦格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赛季个人的防守表现,追梦说道:“赛季初我就想过要带领球队在防守端打出出色表现。我认为这个赛季我在防守端的表现还挺不错的。防守方面是我可以控制的,但我们队中有很多出色的防守者。维金斯、贝兹莫尔、库里防守都做得很好。和卢尼一起打球,能让我在防守端的工作轻松很多。”

谈到本赛季的动力,追梦表示:“指导年轻人是很重要的原因之一。每天上场打球,我们都想变得更好。我想要教他们打球的正确方式。我们不知道这赛季最后的结局会怎样,但我们需要年轻的球员成长起来。我和库里在指导年轻人方面都做得很好。”

本场比赛,追梦得到15分5篮板13助攻2抢断,投篮8投5中,三分4中3。

(Fontaine)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