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尔:艾弗森像威少 不用说话就改变一代人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5月9日,据NBC记者Marcus White报道,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谈到了关于NBA名宿阿伦-艾弗森的事。

科尔说:“回顾往事,我爱艾弗森。我喜欢他的热情、他的能量、他的意志力。我觉得他在很多方面和威斯布鲁克很像——可能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这样的球员。你可能不喜欢他的每个方面,但你需要欣赏他的运动能力和他十年如一日对比赛的渴望。”

随后科尔补充说:“如今球员和比赛发展都是基于持球晃动和运球过人。这就是艾弗森根本不用说话就能改变篮球这项运动。他仅仅是以自己的方式打球就完全改变了一代人。”

新闻来源:NBC,链接: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a/warriors/what-warriors-steve-kerr-admired-most-about-allen-iversons-game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