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威少:我为能尽可能影响胜利感到自豪 曾向乔&科请教训练方式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9日讯 NBA常规赛,奇才在客场以133-132险胜步行者。赛后,威少接受了媒体采访。

“每一次我踏上球场,我都觉得自己倾尽全力,”威少说道,“在这趟旅程中,如果我能够创造历史、做一些事情,我不胜感激。我为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尽可能地影响胜利、并且把所有的都留在场上而感到自豪。当一切尘埃落定之后,我可以回顾过去,没人会说我没有在最高水平的舞台上竞争过,或者是愚弄了比赛。我可以每晚走上球场、去竞争,这就是我每天所能做的。”

威少称赞他的父母给他灌输的职业道德、一致性和动力,还表示自己生涯早期曾向乔丹以及科比请教,了解他们的训练方式。

本场比赛,威少26投11中,三分球7中3、罚球9中8,攻下33分19篮板15助攻1抢断2盖帽,追平“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保持的NBA三双历史纪录(181次)。

(右侧底角的独白)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