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比尔:此前曾对威少有一些误解 现在明白他为什么会是联盟的MVP了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8日讯近日,比尔参加一档直播节目时谈到了队友威少。

节目主持人问道:“我不知道威斯布鲁克是否对你的穿着和时尚品味有多大影响,你能跟我们说一下他在场上场下对你的影响吗?”

比尔笑着回答道:“他是那种会影响你生活方方面面的球员,他非常棒,很讽刺的是在本赛季之前,威少被交易至球队之前我对他有一些误解,他是一个糟糕的队友,他不会和教练好好相处,全部都在以自己为中心(just all about me me me me),但事实完全相反,我爱他的一切,他是个性格非常棒的家伙。”

“他对待比赛的方式造就了本赛季的我,让球队完成了彻底的转变,我不知道如何形容他,但是他把自己推入到,一种你甚至不敢相信会存在的境界。”

“起初根本不会想到他还能再一次完成场均三双,但随着比赛的进行,陪着他打完一个晚上又一个晚上的比赛,好吧......他对球队的15个人都影响巨大,他希望每个人都能发挥出色,这是我最喜欢他的地方,他总是渴望胜利,渴望去做最好的球员,为队友付出一切。”

“我脑中经常会想起他的声音,他会让我继续前进,继续前进......他太不可思议了,必须向他脱帽致敬,我想我明白他为什么会是整个联盟的MVP了。”

(gege)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