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鹈鹕经理:锡安是沙克之后遭暴力犯规最多的 裁判纵容让其受伤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8日讯 鹈鹕官方此前宣布,球队新星锡安遭遇左手无名指骨折,将无限期缺战。鹈鹕经理大卫-格里芬随后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抨击了联盟对于内线过度对抗的纵容。

“锡安其实一直在带伤比赛,他的右手拇指一直都有伤,这是一个大多数球员都需要接受手术才能处理的伤病,但锡安坚持想继续比赛。”格里芬说道。

“我们(鹈鹕方面)失败了,我们没有保护好他(锡安)。”格里芬沮丧地说道。

随后格里芬抨击了联盟裁判的执法方式,他表示锡安受伤的部分原因是裁判过于纵容对手内线球员用身体对抗的方式防守锡安。

格里芬:“锡安受伤的部分原因是本赛季过于‘开放’,锡安一直在油漆区进攻,他也经常会在禁区内遭遇到严重的犯规。甚至有些球员曾这样对锡安说‘我会继续这样对付你,因为他们(裁判)不会吹。’锡安是继奥尼尔之后遭遇暴力犯规最多的球员,当年奥尼尔遭遇的犯规令人感到震惊和害怕,我没想到现在依然是这样。”

“锡安是左撇子,所以这次的伤病对他而言是相当严重的。我真的很沮丧,因为这本是可以避免的。我们曾通过各种途径告诉联盟存在问题,我们发过录像,与官方部门的每个人交谈,告诉他们裁判这样对待锡安会让他受伤。”格里芬说道。

GIF-疑似锡安受伤原因

当被问及是否是因为在对阵勇士比赛中的拼抢让锡安受伤。格里芬说道:“公平地说,我不那么认为。我认为锡安受伤是大量犯规/身体接触积累导致的,但对手总会让锡安意识到他们是故意那么做的。”

鹈鹕目前以30胜3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1,落后第10的马刺1.5个胜场。

本赛季至今,锡安为鹈鹕出战61场,场均出场33.2分钟,得到27分7.2篮板3.7助攻0.9抢断0.6盖帽,投篮命中率61.1%。

(最佳第十五人)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