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浓眉:我计划明日出战 打附加赛或利于磨合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5月7日,据ESPN记者Mike Trudell报道,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计划出战明日的比赛。

该记者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安东尼-戴维斯说他计划出战明日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他说他的背部在接受理疗后感觉好多了。”

而关于他的脚踝,戴维斯说:“我知道那看起来很严重,但实际上没什么问题。”

对于下一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戴维斯说那是剩余赛程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如果湖人输掉对开拓者的比赛,湖人就有很大的概率要去打附加赛。

“我们并不认为这一定是坏事。”戴维斯谈及可能打附加赛时说,“我们需要更多的比赛去磨合。我们不希望走到那一步,但如果真的到了那一步的话我们也能接受。”

同时戴维斯相信,只要恢复健康,湖人依然是联盟顶级的球队。

“当我们恢复100%健康时,我们就是联盟顶级的球队,我们依然坚信这一点。”戴维斯说。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