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缺阵11场后复出 武切维奇:很开心拉文回归了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5月7日,芝加哥公牛120-99大胜夏洛特黄蜂,常规赛横扫对手。扎克-拉文缺席了11场比赛之后回归,得到13分3个篮板2次助攻。

上个月,拉文触发了健康与安全协议,需要缺席10-14天。之后,他恢复了训练,逐步调整到符合比赛强度方才回归。

“他的回归的确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提升。”主教练比利-多诺万说道。

拉文虽然个人贡献不多,但是领袖回归激发了其他球员的斗志。

“很开心拉文回归了。”内线核心尼古拉-武切维奇说道,“我们打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激发了全队的斗志。当得知他要回归的时候,我们都做好了准备。”

久疏战阵,拉文还需要一些来恢复状态。缺阵之前的5场比赛,他场均超过了30分。

“我告诉队友们,不要期待我第一个夜晚就得到40分。”拉文说道。

公牛距离奇才队3.5个胜场,需要至少抢到第10名才能保有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公牛还剩下6场比赛,奇才则有5场。对于公牛来说,难度非常大。拉文缺阵期间,公牛4胜7负。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