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秀榜:鲍尔重回前二 活塞两人前十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5月6日,NBA.com公布了新一期的新秀球员排行榜。

1,安东尼-爱德华兹(森林狼),上周第1

赛季场均:18.5分4.6篮板2.8助攻

爱德华兹蝉联了西部月最佳新秀,整个四月场均21.6分5.1篮板3.3助攻1.6抢断,并且帮助森林狼队取得了8胜8负的战绩。爱德华兹取得了进步,并且在进攻端与唐斯和拉塞尔有了更好的联系。主教练芬奇说:“他认为、相信并且规划自己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

2,拉梅洛-鲍尔(黄蜂),上周第5

赛季场均:15.7分5.9篮板6.1助攻

从球员影响力数据PIE和球员效率值数据PER两项数据上来看,鲍尔在这两项上大幅领先同届新秀中的其他人,分别为12.2和18.5。他在PIE上与第二名的差距相当于第二名与之后七名的差距。鲍尔这项数据甚至高于洛瑞、英格尔斯和沃尔等球员。

3,杰肖恩-泰特(火箭),上周第3

赛季场均:11.2分5.4篮板2.3助攻

这里有一个数据可以阐释泰特究竟对火箭来说有多重要:泰特在场比不在场时球队净胜分相差多达7分。他在本届新秀中场均得分排第八、场均篮板排第四、场均抢断排第三、投篮命中率排第五。

4,泰雷塞-哈利伯顿(国王),上周第2

赛季场均13.0分3.0篮板5.3助攻

哈利伯顿的膝盖伤病可能已经使得他赛季报销了。但我们可以说,哈利伯顿在数据上和非数据上的表现都十分出色。他不仅助攻失误比高达3.36、三分命中率高达40.9%,而且他在球场上扮演了多种角色、为球队提供了领导力、并且总是在关键时刻出战。

5,萨迪克-贝(活塞),上周第4

赛季场均:11.8分4.4篮板1.3助攻

萨迪克-贝本赛季已经有11场比赛单场至少命中5记三分,创造了联盟史上新秀纪录,此前的纪录是9场至少5记三分,由斯蒂芬-库里和阿伦-艾弗森共同保持。这证明了萨迪克-贝日后可以成为一名出色的射手。教练对他的期望还不止于此。“我希望他能打得更加凶猛、更有侵略性。”凯西教练说,“但他是如此小心谨慎的一个球员,他不想在球场上犯错,他也确实没有。”

6,以赛亚-斯图尔特(活塞)

7,伊曼纽尔-奎克利(尼克斯)

8,戴斯蒙德-贝恩(灰熊)

9,艾萨克-奥科罗(骑士)

10,科尔-安东尼(魔术)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