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榜眼谈詹姆斯再也不会恢复到100%言论:从未听过乔丹这样说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6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杰伊-威廉姆斯谈到詹姆斯关于自己以后也再不会恢复到100%状态的言论。

詹姆斯:恢复到100%复出是不可能的 以后生涯都不太可能恢复

杰伊-威廉姆斯表示:“勒布朗-詹姆斯确实没有时间休息。请记住当他们赢下总冠军后,每个人都在讨论也许勒布朗应该进行负荷管理,但他没有这么做。他拒绝了这样做,打了几乎每一场比赛。对此我对詹姆斯致敬,(拒绝负荷管理)确实现在把他置于难办的境地中。我仍然认为如果他健康的话湖人会很不错。”

杰伊-威廉姆斯重申了詹姆斯是他的GOAT,但他仍对不会恢复到100%的言论表达了质疑:“作为一个为公牛效力过的球员,看了迈克尔-乔丹很久比赛的观众,我从未听过乔丹说过类似的话,乔丹不会说任何东西。”

杰伊-威廉姆斯于2002年被公牛在第一轮第二顺位选走,后却因机车事故告别篮球,其NBA生涯只有一个赛季。

(星云)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