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所言不虚 莫兰特:我对于自己100%自信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5月6日,孟菲斯灰熊139-135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2020年状元秀安东尼-爱德华兹砍下平生涯最高的42分,2019年榜眼秀贾-莫兰特豪取37分10次助攻,这是他赛季第5场至少30分10次助攻的比赛。

前天,莫兰特向媒体表示,他是目前联盟排名前五的控卫。今天,他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所言不虚。

“我对于自己100%自信。我很自信自己是当今联盟排名前五的控卫。你们要把它记下来,这就是我所做的事情。”莫兰特说道。

唐斯终场前3分04秒飙进三分,森林狼128-127领先;莫兰特马上回应,灰熊没有再落后过。

“当他们要起势的时候,我们尝试建立领先。球员们做得很棒,防守端沟通很好、执行很棒。”灰熊主教练泰勒-詹金斯说道。

森林狼状元秀安东尼-爱德华兹外线三分球9投8中,创造了新秀单场三分纪录,同时也成为历史上投进150记三分最年轻的球员。

“他今晚打得太出色了。我相信,比起获得42分,他更想赢下比赛。但是他展现了自己的能力,我们都非常兴奋。”森林狼主教练克里斯-芬奇说道。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