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恩比德:西蒙斯让比赛变得轻松 最近的连胜并没有让我很兴奋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6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76人客场135-115大胜火箭。赛后,恩比德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队友西蒙斯,恩比德说道:“他让球队中每个人在比赛中变得更加轻松,你可以去看看我们在场上所有的投篮出手,他在转换中运球推进,他对比赛节奏的掌控非常棒,他总能找到空位上的队友。”

在西蒙斯伤愈复出后的6场比赛中,76人全胜,此前西蒙斯受伤后76人曾遭遇4连败。

谈到哈里斯,恩比德说道:“他在过去几场攻防两端的表现非常棒。”

另外,谈到球队最近连胜,恩比德说道:“这些胜利并没有让我太兴奋,因为我们没有去跟优秀的球队交手,当球队返回主场后,我将开始进行训练去适应超过35分钟的比赛,季后赛中,每场比赛我将出战36-38分钟。”

本场比赛恩比德仅出场24分钟,为球队贡献34分12篮板2助攻1封盖。

(gege)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