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拉文:我得了新冠但症状只有轻微的头痛 隔离生活无聊透了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6日讯 此前据Shams报道,公牛球星拉文计划将在周五对阵黄蜂的比赛中回归。此前,拉文因健康与安全协议连续缺阵11场比赛。

今天拉文在接受采访时坦承,自己的确确诊了新冠,但他的症状不明显,只是轻微的头疼。

谈到隔离生活,拉文表示无聊透了,他大部分的时间在自己芝加哥家里的地下室度过:“看看电影,摆弄一下我的高尔夫球杆?我还能干啥了?打游戏?玩腻了。”

目前,公牛26胜39负,暂居东部第12。公牛目前距离第10的奇才有4个胜场的差距,赛季还剩7场比赛。谈到目前球队的附加赛希望不大,自己和球队是否考虑过就此结束本赛季的征程,拉文说:“我不是那种人。显然,如果有这种对话的话,那一定也不是我提出来的。”

赛季至今,拉文场均得到27.5分5.1篮板5.1助攻。

(酒神巴库斯)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