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锡伯杜:兰德尔今年打出了MVP级的表现 投入和努力让尼克斯进步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5日讯 尼克斯主帅锡伯杜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兰德尔和尼克斯今年的进步。

谈到尼克斯和兰德尔今年的显著进步,锡伯杜说道:“我们承诺为彼此打球,为彼此努力工作,兰德尔今年打出了一个MVP级别的赛季。”

“关于兰德尔,我认为任何赞誉都不为过,当我刚到球队时,我就看到了兰德尔在努力训练投射和保持体形。那时候我就明白他能成为真正的领袖。”锡伯杜接着说道。

谈到尼克斯本赛季在三分进攻和防守上提高的原因。锡伯杜说道:“球员们在训练中非常努力,他们对于对手的每次三分出手都会竭尽全力去封堵,我认为这就是我们提高的原因。”

谈及自己治下的尼克斯为何和过往如此不同。锡伯杜说道:“最重要的事永远是保持对于学习、成长和挑战自己的渴望。比赛永远都在变化,但帮助你赢球的基本要素是从来都没有改变过的。”

本赛季至今,兰德尔为尼克斯出战64场,场均出场37.4分钟,得到24.2分10.3篮板5.9助攻1抢断,三项命中率分别为46.3%/42.7%/81.1%。

在最新一期的NBA官方MVP榜中,兰德尔排名第8。

(最佳第十五人)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