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道完歉后就爆发 锡安:喜欢鲍尔的言出必行

NBA综合

关注

前一晚18投3中后,鹈鹕后卫郎佐-鲍尔连夜给队友锡安发短信道歉,并表示自己会在第二天反弹。果然与勇士背靠背比赛第二夜,鹈鹕108-103逆转战胜对手,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鲍尔全场得到平生涯最高的33分,并在最后25.3秒投中关键中投,最后时刻则是四罚全中。谈到给锡安发短信的细节时,鲍尔说:“我知道自己让球队失望了,我不会连续两晚让那样的事发生。我知道自己是怎样的球员,我对自己充满自信,我知道自己不会再18投3中了。我只想让锡安知道,我今晚会跟他并肩作战。”

鲍尔知道,自己需要投中三分帮助锡安减压:“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我昨晚没有站出来。我想为队友挺身而出,尤其是锡安。他基本每晚都能拿30+10,我昨晚那样的表现是不可接受的。特别是赛季这个阶段,我想要修正我的表现。”

鲍尔首节得到11分,末节得到12分。主帅大范甘迪说:“他对自己充满自信,命中了那些罚球。他一直在练罚球,当你不断练习一项技术,然后变得擅长后,你就会充满信心。”

对于鲍尔给自己发短信,锡安说:“我很开心他是我的队友,你喜欢有这样坦诚的队友,言出必行。他就是想赢球,这是我爱郎佐这点。他就是想赢,为此他会付出一切。”

连续两晚跟追梦-格林交手,锡安也有自己的想法:“他有着极高的球商,他是很好的球员,他太了解比赛了。他知道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知道如何在不犯规的情况下打出强硬对抗。我对他充满尊敬,我问了他几个问题,我想用在我的比赛中。我很尊敬他,强硬而球商极高。”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