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安东尼:生活中有低谷和高潮 18年来我坚持做最真实的自己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4日讯 今天结束的常规赛,开拓者不敌老鹰,但安东尼实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里程碑。全场比赛,安东尼得到14分,生涯常规赛得分来到27318分,超越埃尔文-海耶斯,升至NBA历史第10。赛后,甜瓜接受了开拓者记者采访。

安东尼说:“我还是不敢相信,和其他的一些里程碑比起来这太特殊了。当它发生时,一切都太快了。历史前十是一个特殊的时刻,所以我不会把它视作理所当然。我知道这有多了不起,这有多么不真实,因为我仍然还在这个联盟里。我很激动,也很幸运,能在18个赛季的征程中做到这一点。我在这个联盟里18年了,继续享受着比赛,继续爱着篮球,继续按照自己的方式来比赛。这体现了我的毅力,我始终坚持做最真实的自己、从不动摇、保持坚韧,这是我处在现在位置上的原因。”

谈到两年前自己一度问人问津时自己的心态,安东尼说:“从不放弃,保持坚韧,坚持自己的初心。生活会有好的时刻,会有不好的时刻,会有高潮,也有低谷。很不幸的是我经历过大起大落,所以我同时能体会到这两种心情。但我就是保持坚韧、保持感激。”

(酒神巴库斯)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