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单场32分平个人赛季最高 沃克助绿凯赢下强敌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3日,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太阳。

此役,肯巴-沃克在轮休一场后迎来复出。

开场之后,沃克便表现得非常主动。他先是在快攻中抛射得手,然后又在外线连中三记三分,帮助球队取得了场上的主动权。

次节重新披挂上阵之后,沃克的状态依然火热。不仅自己能够投中三分,还频频为内史密斯送出了三分助攻。

整个上半场比赛,沃克独得19分,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6分。

等到第四节比赛中段,沃克先是造成投篮犯规并三罚两中,随即再次命中一记三分,奠定比赛胜局。

全场比赛,沃克17投11中,拿下了平个人赛季最高的32分。在布朗缺阵、塔图姆手感冰凉(17中3)的情况下,沃克挺身而出,帮助球队拿下了比赛胜利。

在赛季进行到中后段,东部呈现出“三超多强”局面的情况下,另外的球队如果能够争取到东部前五的一个席位,那么将会有战略性意义(在季后赛首轮避开76人、篮网和雄鹿)。

所以,对于目前排在东部第六的凯尔特人来说,每一场比赛胜利都弥足珍贵。而沃克,今天用他无比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战胜了西部第二的太阳。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