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第十六周红黑榜:队史得分王运筹帷幄 猛龙双子星面面相觑

NBA综合

关注

2020-21赛季的NBA常规赛已经过去了十六周,直播吧带来第十五期红黑榜,本期统计范围为4月7日至4月13日(北京时间)的所有比赛。按照惯例,上周官方最佳球员塔图姆和乔治不计入红榜。

红榜:

库里/勇士

本期3胜1负,场均35.8分钟,得到41分6.5篮板4.5助攻,投篮命中率57.1%,三分命中率50.9%。

其实不光是最近一周,库里自从复出以后的状态就十分炸裂,他只要在场上一抬手,对面的防守人必定会抖三抖,唯一的瑕疵是他今天竟然投丢了8个三分(今日得到53分,三分18中10)。

米切尔/爵士

本期2胜2负,场均36.8分钟,得到40.5分4.8篮板4.3助攻,投篮命中率45.5%,三分命中率27.9%。

米切尔最近也是不断刷新队史记录,例如:他连续3场比赛至少35分,爵士队史自93年马龙以来首人。虽说他的出手权足够多,但仔细想想也没什么好的办法了。

威斯布鲁克/奇才

本期3胜1负,场均36.6分钟,得到21分11.5篮板14.3助攻,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30.8%。

换了新发型之后的威少状态蹭蹭上涨,本周小亮点为终结爵士主场24连胜,让我们喊出那句话:我二弟天下无敌!

约基奇/掘金

本期3胜2负,场均32.9分钟,得到24.4分10.4篮板10.8助攻,投篮命中率56.3%,三分命中率27.3%。

NBA版的木吉铁平,看约老师在场上打球那真是一种享受啊。

锡安/鹈鹕

本期3胜2负,场均33.6分钟,得到31分7.8篮板4.8助攻,投篮命中率59.4%,三分命中率50%。

就这持续高效的表现!就这天赋!真的按不住了!

黑榜:

库兹马/湖人

本期1胜1负,场均32.3分钟,得到11分3篮板2封盖,投篮命中率30.8%,三分命中率20%。

自从月初对阵国王砍下30分之后,近期比赛的命中率真是有些辣眼,你要再这样下去就真的没人愿意叫你“马哥”了。

西亚卡姆/猛龙

本期0胜3负,场均38.2分钟,得到23.3分5篮板3.3助攻,投篮命中率39.3%,三分命中率15.4%。

投篮不稳定这点先放在一边不谈,但你总在比赛关键时刻出现低级失误那真说不过去,如果本赛季评一个最快退步球员,西卡大概率会是赔率最低的那位,遥想上个赛季他还是全明星赛的首发球员。

阿努诺比/猛龙

本期1胜2负,场均26.7分钟,得到10分3篮板4助攻,投篮命中率35.5%,三分命中率31.3%。

在西卡状态不佳时你应该要站出来呀...

利拉德/开拓者

本期1胜3负,场均35.8分钟,得到18.3分3.3篮板6.3助攻,投篮命中率33.8%,三分命中率32.4%。

最近利指导的三分属实有些拉胯,上赛季偶尔出现的logo shot到了这赛季也不怎么出手了,难不成最近是被头带封印了?

【红黑榜】NBA每周红黑榜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