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威少:越是关键时刻 越需要我和比尔展现出领导能力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3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奇才客场125比121战胜爵士,迎来了最近4场比赛里的第3场胜利。赛后,奇才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今晚的胜利时,威少说道:“队员们在比赛开始前都做好了充足准备,就像我之前提到的那样,当我们人员齐整时,我们是一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爵士队主场是一个魔鬼主场,球队本场比赛很团结,纵使对手今天多次调整战术,奋力追分,我们最终还是守住了胜利。”

在谈到爵士疯狂追分情况下,球队的打球方式时,威少表示:“越是这种时刻,越需要我和比尔展现出我俩的领导能力(leadership)。在很多场比赛的最后阶段,尤其是比分紧咬时刻,我都需要扮演终结比赛的角色。我也一直在学习、进步,不断地总结相关经验。”

此役,威斯布鲁克出场38分钟,15投8中,罚球11中9,得到25分14篮板14助攻。比尔出场36分钟,31投14中,三分球5中2,得到34分3篮板5助攻。

本场比赛过后,奇才20胜33负,位列东部第12名。

(依然范德彪)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