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锡安:喜欢和英格拉姆搭档 我们非常互补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3日,鹈鹕主场117-110战胜国王,赛后双方主教练和主要球员接受了媒体采访。

鹈鹕在上半场时曾领先国王26分,但国王在下半场逐渐找回了状态,并在第四节末段将分差缩小至4分。对此鹈鹕主帅斯坦-范甘迪表示:“大家都喜欢看大逆转,我明白。对手下半场做得不错,但是现实就是,我们赢了,他们输了。很高兴我们这个赛季不用再面对达龙-福克斯了,如果他每场都打我们,他可能会拿MVP。”福克斯本场得到了43分。

鹈鹕球员锡安-威廉姆森赛后表示:“我看到了球队正在逐渐成熟,也看到了我们的团结。我很爱在布兰登身边打球,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我们非常互补,在比赛的决胜时刻,我们都知道该怎么做。”

本场比赛布兰登-英格拉姆发挥出色,他18投11中砍下全队最高的34分,并有6篮板7助攻,锡安-威廉姆森也有30分的贡献。

在本场失利之后,国王已经遭遇了7连败,对此国王主帅卢克-沃顿表示:“我们必须振作起来,去结束连败。这场比赛的上半场,我们空位投篮投得很差,下半场那支充满能量的球队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