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加冕队史得分王 库里:唯一想说的只有感谢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3日,勇士主场116-107力克掘金,迎来两连胜。

首节还剩1分41秒时,斯蒂芬-库里上篮得手拿下此役第19分,他的生涯总得分就此来到17784分,超越威尔特-张伯伦成为勇士队史首人。

“我们都知道库里今晚会想办法得到19分的,但谁都没想到这竟然来的如此之快。”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赛后笑言。

全场战罢库里砍下了53分7篮板4助攻,本赛季第三次单场轰下50+。第三节比赛他独取18分,率队单节打出43-22,就此逆转战局。

赛后被问到对加冕队史得分王的感受时,库里回答说:“众所周知,张伯伦在篮球世界里是个传奇人物,我从没想过有朝一日能跟他站在同一高度。现在我仍然感觉这一切都很不真实,我唯一能说的只有感谢。”

掘金队半场打完还领先5分,但易边再战后他们没能顶住勇士的狂轰滥炸。输球之后,掘金遭遇了两连败,但更让他们揪心的是,球队后场核心贾马尔-穆雷在比赛还剩50秒时膝盖受伤离场,从现场情况来看,穆雷的情况恐怕不太乐观。

“我看到他摔倒了,他的表情很痛苦,我希望他没有什么大问题,他对我们来说真的非常重要,我要为他祈祷。”尼古拉-约基奇赛后说。

掘金主帅迈克-马龙赛后说:“赛后更衣室里气压很低,显然大家都非常关心穆雷的伤情。他在此前休息了四场比赛,刚刚复出却又倒下了,这真的太糟糕了。”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