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卢比奥:我们一直在犯错误 球队要做出改变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1日讯 NBA常规赛,森林狼主场99-118不敌太阳,赛后森林狼球员卢比奥接受了采访。

谈到球队的表现,卢比奥表示:“当你年轻的时候,你必须要克服错误,这个我理解,但如果你一次又一次的犯错,那就表明你没有学到东西。我们一直在犯同样的错误,我们的进攻、投篮选择、防守、交流等,都在犯错误。”

谈到对建立赢球文化的看法,卢比奥表示:“像他们这样经历两到三年来重建,是很难熬的,但是之后他们就开始赢球了。我不太认可那样的做法,我认为我们要从第一天开始养成良好的习惯,但我觉得我们做得并不好。”

此外,卢比奥还补充道:“我们的球队战绩联盟最差,输了很多场分差在20分以上的比赛,我不认为这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当然,我们想变得更好,想做出改变,但目前看来并没有改变什么东西。”

本场比赛,卢比奥得到6分2篮板6助攻。

(JayChan)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