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勒韦尔发文致谢:感谢大家的支持 等不及想回归赛场了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4日讯 步行者球员勒韦尔更新个人社交媒体,向对他送上祝福的球迷,以及老东家篮网致谢。

“首先,我想感谢为我送上祝福的人们,感谢你们正能量的短信、电话,感谢你们关心我的健康。过去的这一周对我的家人和我自己来说都不容易,但我们真的感谢你们的爱与支持。

我经历过很多逆境,但我真的相信这将是我故事的另一个篇章。上帝不会犯错,每件事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我相信我很快就会度过难关,回到我热爱的工作中去!

从我的队友到我的教练到我的球迷,再到我在纽约期间遇到的所有有趣的人,感谢你们表现出的爱,从第一天起,你们就张开双臂迎接了我和我的家人。

你们看着我一年年地成长,经历了输赢,受伤,以及其间发生的一切,这并不总是美好的,但你们的内心始终如一,这就是我所希望的全部了。

你们在我心中永远有一个特别的位置。特别感谢我所有的队友和教练在过去的4年里,每一天都在帮助我追求伟大。

说到这里@步行者,我非常兴奋能开始我的下一个篇章,加入这个传奇的球队和城市!我等不及要恢复健康,回去工作了。爱你们!”勒韦尔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勒韦尔的前队友杜兰特点赞了这条动态。

据此前报道,勒韦尔在交易后的体检过程中被查出肾部有异块,目前处于恢复阶段。

本赛季至今,勒韦尔代表篮网出战12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8.5分4.3篮板6.0助攻1.1抢断。

(Andy)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