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记者:国王已开始探索交易别利察 他们要用适合福克斯的球员重建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4日讯 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记者Jason Anderso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国王已经开始探索别利察的交易,作为国王总经理麦克奈尔围绕福克斯重建计划的一部分,别利察在阵容中的角色地位已经开始下降。

消息人士称,两周前,在一次关于别利察的出场时间讨论之后,别利察被按在了板凳席上。主帅沃顿曾说计划要让别利察重新回到轮换阵容中,但是在昨日国王与尼克斯的比赛之前,沃顿表示别利察将连续第六场缺席。

在周四输给快船的比赛前,沃顿和球队官员首次给出了别利察缺席是因为个人原因。然而,消息源表示,别利察没有什么个人问题和事务,他也与球队一起来到洛杉矶,并且在板凳席上看到国王遭遇四连败。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在去年11月选秀大会时,国王就曾探索别利察的交易,并且他们可能会持续这样做,因为他们将在未来2-4年里,用适合福克斯的球员进行重建。

本赛季,别利察共出战10场(均为替补出战),场均贡献6.6分3.6篮板1.9助攻。

(AO)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